close

去年十一月成立我的部落格,近八個月時間,常常被眾多格友感動,
也從大家的身上學會如何去愛人、如何去做好該做的事,
謝謝大家對我的部落格所有的支持與愛護。

總是羨慕在國外生活的人,因此,成立部落格之後,
會找尋在國外生活的格友,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了「Yolanda」,
被她的文筆、照片、生活空間、人生歷鍊、教育方式所深深吸引,
是的,她的生活藝術成為我的效法對象。

有天,我突發奇想,整理別人寄給我的、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發表一篇「旅行的足跡」,
針對每張明信片好好地解說當時心情,此時,遠在芬蘭的Yolanda留了言,
她的留言中提到,若北國有辦活動時,可寄張明信片給我,
此時的我,還真是小鹿亂撞,怎麼那麼好,是我愛的明信片呢。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收到了~~收到了~~~
看到明信片上的圖案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馴鹿,
一種溫暖、感動、充滿希望的感覺縈繞心中。

謝謝Yolanda,妳給我的,不只是一張明信片,還包括國際觀的視野。




剛開始接觸部落格,我不懂如何讓別人看到我的部落格,
因此就從精選文章、照片中下手,也因為如此,
我看到了一個名為「娃娃」的媽媽,
最初,因為她嫁給媽媽是原住民的先生,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很多人說我像原住民,所以對娃娃特別感到親切,
經過長久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回覆,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這個厲害的媽媽在做拼布包包,
哇~~手太巧了吧,於是,鼓起勇氣開口跟她說,我也要,
原以為會就此石沉大海,但,想不到,她允諾幫我做一個,
天天都是我的期待天,期待娃娃做好、寄來、收到。
經過近二個禮拜,我收到了一個信封上標註娃娃的宅急便,
開心地拆開這份來自高雄的愛心小包包,
哇~~~~太可愛了啦~~竟然是我最愛的Teddy Bear,
感動到一個不行......

謝謝娃娃,妳給我的,不只是一個包包,而且還包括做人的道理。
















我是何等的幸運,能在茫茫的網路中,與大家相識,與你們結緣,
在此,在次感謝大家,感謝Yolanda,感謝娃娃,
謝謝你們給我的有形、無形的影響,
保持聯絡,在遙遠的我,會一直為你們加油、鼓勵,
希望大家都愈來愈好、愈來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