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說:「快回家!家裡遭小偷了」
什麼!!腦子裡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直到,回到房間,看到這場景,
是的,我家真的遭小偷了。

我站在我的房間裡,看著小偷留下的傑作,心好痛,因為心臟無法負擔,
請弟弟把這座如廢城般的家一一拍了下來,
等到身體好些後,在不碰及案發現場的狀況下,慢慢地遊移在每個房間裡,
亂到不行…幸好,家人都沒事,這可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但願不要再有其它人,遭遇像我們家這樣的事,真的很痛。

東西掉了,再買就好,金錢掉了,再賺就有。
但是,安全感掉了,需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找回它…

一邊整理,孤單、無助、無力、想念、難過、心痛…等情緒油然而生,
眼淚不聽使喚地一滴一滴流下,
等到全部安頓好後,已是清晨4時,
要自己趕緊閡上眼,把握剩下的3小時,
第一次,對這個家是那麼懼怕...

再見了!陪伴我3年多的NB
再見了!我這個月的部份薪水
再見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PS:謝謝給予關心的朋友、同事們以及伸出援手的平


r很大的房間,找的很辛苦吧!


r時間很充裕吼!!每個東西都拿出來


r爸爸房間也是亂到不行


r媽媽房間也是亂~~第一個侵入的房間搜的真仔細


r公用電腦區的抽屜也難倖免


r抽屜都被拿出來了


r阿爸的座位~~算最整齊的了


r小妹的位置也是一團亂


r站在這荒亂的房間裡呼吸靜止了


r化粧台也在下手範圍之一


r放女生的生理用品的抽屜、衣服也翻出來,是怎樣,覺得裡面有放黃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