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是高度近視者,所以看到這則公益廣告,心有戚戚焉,
我也很擔心,自己有天因為高度近視而產生其它併發症,進而失明了,
再也看不見我愛的平、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一切景物,
所以我每天努力地把看到的這一切印在腦海裡,
我也嘗試閉著眼睛,黑暗的世界真令人害怕,
在這裡邀請大家,一同為這些失明的小朋友重見光明。
您可選擇捐款或參加救盲體驗團,依照個人喜好囉。

本會將於10月份另舉辦「成人救盲團」(每人費用預估3萬元),
計畫赴越南胡志明市與中部省分進行參訪與救盲工作,
有興趣的捐款者歡迎與李小姐(分機
16)聯絡。

以上資料、照片來源: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