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酒很熱鬧,因為多了很多同事,多了很多熱鬧的氣氛,
光從討論的過程中,我就知道,這次的春酒會很好玩,
果真不其然。。。

今年的春酒內容很豐富,也很好笑,
事先,每個人要準備2~300元的小禮物和一段給老闆的話,
當天,每個人的身上必須有粉紅色的配件,
光是想那段話,就死了好多腦細胞,又要準備小禮物,真的是整個人當機,
幸好,一切都如期準備齊全。

今年的春酒決定在China White,在Lounge Bar呢,
感覺真是讚,這是一個充滿白色的裝潢,讓人整個很舒服,
很適合在這聚會、聊天、遊樂。

在等待主辦人的同時,某位長的像"賴銘偉"的服務生幫我們斟酒,
幫每個人倒了水蜜桃香檳,口感不錯,適合這種場合慢慢品嚐,
等了一會兒,主辦人終於到囉,此時,我們通知服務生"上菜",
辣蝦、宮保雞丁、青椒炒菇、清蒸魚、味噌鮭魚湯、絲瓜蛤蠣、涼拌三鮮、素牛排,
在吃飽後仍有剩菜時,為了不浪費食物,於是,由抽撲克牌比大小遊戲來解決這些菜,
以拿到牌面數字大的人,決定數字小的人要吃的三道菜,真是緊張啊,
玩了好久,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想不到,還是破功啦,就在我吃完被指派的食物後,
大夥相當配合地趕緊請服務生整理桌面,把菜收走,以免下個人受罰。

桌面清空後,緊接著登場的遊戲是「骰子吹牛」,
這真的是我的罩門,只好隨便亂喊,幸好,善良的大家只抓了我一次,
但又被我閃過,閃過彈耳朵的處罰,啊!Tammy對不起啊。

經過「彈耳朵」、「喝酒」、「喝水」的處罰後,
也結束了我們的遊樂時間,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
我精心準備的甜點毛巾是由老闆抽到,看他也很高興,那就好,
哈哈哈,我還請老闆跟我分享他的禮物,人真是大方,謝謝老闆。
至於我呢,抽到的是「紅酒」,後來和愛喝酒的同事交換禮物,她粉高興呢,

最後的壓軸,就是「給老闆的話」,每個人唸一段別人寫的話,
在黑暗中無法看到老闆的神情,事後聽主管說,那時的老闆,眼眶泛著淚光,
真的嗎,真的有感動到嗎,那麼,就不愧我們用心的撰寫囉。

就在「給老闆的話」裡,結束了這場熱鬧、感動、搞笑的春酒,
但是呢,一定要來張大合照,代表圓滿的結束。

謝謝主辦人   Caramel的精心策劃,使我們放心且期待地參加。
謝謝老闆      James 的首肯和授權,讓我們有精彩、熱鬧的春酒。
謝謝大家      大J  Amy  Tammy  Leon 的出席,增加更多的歡笑。

希望公司愈來愈好、每個人也愈來愈好,
希望下次的活動能全員到齊,才不會有遺憾。


瞹眛的處罰



相當下飯的菜



充滿氣氛的Lounge Bar瞬間變成賭博坊(撲克牌比大小)



賭博坊(骰子吹牛)



我可愛的同事(左)Amy  (中)Caramel  (右)Leon



能力卓越的主管



貼心的Tammy



交換禮物的戰利品



老闆喝醉了,把店裡的杯子打破啦。



漸近式合照part1



漸近式合照part2



漸近式合照part3



差一點就完美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