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下著整天的雨,

但是仍然決定要去看看我最愛的泰迪熊。

一到天母運動公園,有點擔心會因雨而取消,

看到不少的人,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了。

 

今天在天母運動公園有兩個展覽,

一個是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宣導世界和平的概念,

用了很多世界各地小朋友的照片和小朋友喜愛的元素佈置會場。

 

一個是社區友好文化節,邀請不同方式呈現藝術的單位來此擺攤,

而我最愛的泰迪熊就在其中一個攤位內,想不到,這裡的朋友真捧場,

儘管下著雨,草地佈滿著爛泥巴,大家還是踴躍參與,那份心,真令人感動。

 

攤位-拼布藝術

 

攤位-天母壓花工作坊

 

攤位-客家庄

展覽了很多客家人會使用的器具,現場還有讓小朋友在傘上作畫,

小朋友都很捧場,使客家庄攤位座無虛席。



攤位-SGI國際創價學會

這裡的熊熊是由兩個很可愛的姐妹Maggie、Elaine製作的哦,

每隻熊熊都不再只是玩偶,而是具有生命力,像家人般。

 

王建民熊

 

西班牙夫妻熊,這是篇令人動容的故事。

 

我超愛這區的熊,很浪漫、很有感覺。

 

和我最愛的熊合照,有種幸福的感覺。

 

製熊高手Maggie

今天現場還有其它的攤位展覽,如書畫攤、藥草攤....,

但因為下雨、場地不易行走,所以就沒仔細駐留、照相,

很高興認識了和我一樣很愛泰迪熊的倆姐妹,

希望有天我也能做出屬於我自己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